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08:56

  11月13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找问题不足。

  项瑞良指出,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为下阶段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奠定了思想和政治基础。

  项瑞良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新中国史结合起来,坚定信仰、纯粹忠诚、强化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查改贯通,在对标党章党规中切实增强“四自”能力,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完善个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明确时限持续整改,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学做结合,在贯彻党章党规中更好推动改革发展,既要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从政的基本准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带头示范;更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注重发挥制度法规的规范引领作用,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政协主席华寿军等分别参加县政府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