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高标准农田建设赢得业界人士称赞

2019年11月11日 16:28

  11月7日,记者从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上获悉,开化在全市率先完成2019年3.5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初步设计并实施,行动迅速,成效明显。

  开化是典型的山区县,耕地资源少。面对全省前三的建设任务压力和可建高标田资源稀缺化、碎片化、边缘化等不利条件,县农业农村局注重因地制宜、精准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2019年农田建设工作早起步、深谋划、快推进,仅用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涉及8个乡镇66个行政村的农田建设资源调查到项目开工建设,跑出了开化农田建设速度,得到省农业农村厅的高度称赞。并于今年10月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上作交流发言,向全省传授经验。

  当天,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资源规划局和全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在我县参加现场会,相互交流经验做法并实地查看华埠镇封家片、音坑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后,纷纷交口称赞开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