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柯城数千名干部当创文志愿者

2019年11月8日 16:42

  连日来,衢州柯城区主要领导及政府各部门“一把手”纷纷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创文志愿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骑电瓶车,头盔要戴好”“老人家,过马路要小心”……柯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到市区荷花西路和荷三路路口,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早高峰岗志愿活动。一个多小时内,他们认真宣传、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文明出行,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总体上说,文明出行、有礼出行已经成为大部分市民的习惯了。”8点半文明劝导结束,大家相互交流活动体会。

  在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影响下,柯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部门“一把手”纷纷利用休息时间,走上街头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数千名各级干部下沉网格,查找解决创文中存在的问题。基层党员、群众也纷纷拿起抹布、扫把,主动参与到创文志愿活动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徐敏 缪明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