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龙顶”走进宁波又添新平台

2019年11月7日 16:35

  11月6日下午,开化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携手名茶开发公司与宁波玉祥泰悦生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共同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开化龙顶茶全面走进宁波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助力平台。

  2019年是开化龙顶推进山海协作、扩大宁波及浙东南市场的关键一年。早在今年年初,我县就与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并吸引其积极参与主办中国·开化龙顶茶王争霸赛,为推动开化与宁波两地间的山海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5月,开化县人民政府又和宁波旅投共同主办了开化龙顶·香约宁波启动仪式,全面拉开了双方在产业发展、品牌宣介、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序幕,共同携手谱写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发展新篇章。

  宁波玉祥泰悦生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主营奉化牛肉干面、奉化特色私房菜、特色小吃、特色农副产品。依托溪口旅游市场,在宁波市区、奉化市区、部分高速服务区特别是溪口镇景区等人流较大的人口聚集区都有较高端的销售门店,牛肉干面获评宁波非遗项目,灰汁团、桃胶获评奉化非遗项目,央视等各级媒体多次进行了报道,先后荣获了上海、宁波等旅游展的优秀展台奖和最受欢迎美食奖等多项荣誉。“玉祥泰”正成为宁波的一张靓丽名片。

  县名茶开发公司是县农业农村局下属的一家专门从事开化龙顶茶的国有生产经营企业,也是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其生产加工的“开门红”红茶和“开化龙顶”绿茶,曾连续五年香飘世界互联网大会。此次三家签约合作同时也是强强联合,将会继续优势互补,深化山海协作联动,实现战略共赢。而借助“玉祥泰”线上线下的销售平台,亦能有效提升开化龙顶茶在宁波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开化龙顶茶在浙东南市场的影响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