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请你来协商”—— “医共体建设问题及实效”专题协商会将于明日举行

2019年8月22日 20:16

  “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8月22日,记者了解到,“请你来协商”—— “医共体建设问题及实效”专题协商会将于8月23日14点30分在“请你来协商”会议室举行,届时“开化新闻网”将进行图文直播,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场内场外联动”,让委员、专家、网友等共同参加到本次专题协商会中。

  政协开化县委员会开展2019年度“请你来协商”活动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原则,精准对接、精准选题、精准融入,实现政协协商与党政工作同心同向、同轴运转。坚持做到“聚焦改革发展大事、关注民生‘关键小事’”、紧盯社会治理难事”,精心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并通过深入调研,增强协商底气;精心组织,凸显协商本色;跟踪问效,确保协商活力。

  在“请你来协商”—— “医共体建设问题及实效”专题协商会上,县政协委员、专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围绕议题深入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广大市民可通过“开化新闻网图直播平台” (http://t.xinhuaapp.com/rzFA1Xt)观看现场实况,您要是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在直播页面评论留言,参与到相关话题的讨论中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