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年8月13日 17:21

  8月12日,我县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会,研究部署“最多跑一次”相关工作,推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在抓改革推进上的力度都很大,全县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落实省委打造“机关效能最强省”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权力运行的有力抓手。要紧紧围绕“事项简、流程优、材料减、时间压、次数少”五个关键点,精准发力、靶向攻坚,做到锚定关键、全力攻坚,注重方法、稳步推进,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改革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当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项重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创新提炼,确保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同时,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和互联网、新媒体,广泛宣传改革成效,争取改革各项指标走在前列,争当领跑者、竟跑者,为全省改革提供开化经验、开化样板。

  会上,县编办、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