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妇幼保健院正式牵手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和衢州市妇幼保健院

2019年6月28日 18:32

  6月27日,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技术指导单位签约揭牌仪式在开化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副院长李斌、衢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章跃武,县委常委、副县长毛立楠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扩大“泛长三角妇产科专科医院与妇幼保健院技术协作网”辐射带动效应,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政策,推进优质资源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专科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基层医疗联合体工作,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与开化县妇幼保健院建立技术指导医院关系,帮助开化县妇幼保健院提升医院管理及妇产科医疗保健实力;指导开化县妇幼保健院重点学科建设,重点扶持妇科微创诊疗技术、宫颈疾病诊治、乳腺疾病诊治、盆底康复技术、医学超声影像技术。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不定期派遣相应专业高级职称业务骨干前往开化县妇幼保健院指导,并在进修培训、学术交流和双向转诊等方面为开化县妇幼保健院提供方便。

  揭牌仪式当天,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就派出了专家在开化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坐诊和手术。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