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3月26日 16:52

  3月24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生健康暨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并详细部署我县2019年卫生健康和党建工作。

  过去的一年,我县积极打造“双下沉两提升”升级版,稳步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医疗卫生的服务面貌焕然一新。会议强调各卫生健康单位要高度重视,仔细剖析本单位在卫生健康事业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担当,细化工作目标,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补短板、出亮点,稳步推进工作落实。

  会上,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平安综治维稳、医疗安全等责任书。随后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华埠中心卫生院依次就党建工作、医共体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健康开化建设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作表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江志斌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