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美食飘香浙江餐博会

2018年9月28日 16:53

  9月26至28日,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中国浙江(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以下简称“餐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我县组团参加了本届餐博会,并专门设立了开化展馆,尽显开化独特饮食文化魅力。

  茂林修竹、流水潺潺、茶园苍翠,开化馆仿佛掩映在森林中,静谧而神秘。根宫佛国、钱江源、龙顶茶、清水鱼、食用菌等开化元素一一亮相,为本届餐博会送上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盛宴。“开化馆设计创意好、人气旺,集中体现了绿水青山、生态食材、文化美食。”在现场,组委会对开化展馆给与了高度评价,开化馆被评为本届餐博会“最佳创意奖”,开化县参展团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浙江原省长吕祖善来开化展馆指导

  展出期间,在场的领导嘉宾先后来到开化展馆指导,并夸赞开化菜味道好,充分肯定开化县委县政府对美食产业的重视。

浙菜宗师叶杭胜到馆指导

  本届餐博会还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浙江餐饮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县大兴饭店的总经理兼技术总监何峥嵘被授予杰出浙菜大师,开化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顾林波被授予2018浙江餐饮业金鼎杯风云人物,开化新东方大酒店被授予2018浙江餐饮业金鼎杯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柴相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