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徐卫华:着重发展休闲产业

2018年9月25日 16:32

  中秋佳节,利用2018开化人发展大会的契机,徐卫华(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主任、集美大学硕士生导师,厦门开化商会顾问)再一次欣喜地见证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我虽从小在开化长大,但八十年代考上大学后,便一直在外工作。”徐卫华说,这次回来,他感受到开化越来越美,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作为远在外地的家乡人,我也一直在想能为家乡做些什么。”

  “当下休闲时代已经到来,这次我们也带着项目回来考察,希望能在企业转型升级和休闲产业发展方面为家乡献计出力。”徐卫华告诉记者,关于家乡的未来发展,他认为要着重发展休闲产业。“就我们目前考察情况而言,开化旅游还缺少更加吸引游客的因素。”为此,徐卫华认为开化必须通过发展产业,让游客吃在这里、住在这里、留在这里,进一步打响开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