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姜有能:发挥后发优势 实现跨越发展

2018年9月25日 16:32

姜有能(南京凯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回来的较少,一年一两次。每次来都能看到新的变化、新的发展。和当年比如今的开化更漂亮了!路更宽了,树变多了,空气和水也越来越好了!”南京凯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有能是马金人,在会议间隙谈起对家乡的印象时,他自豪地说。

  他表示,开化是钱塘江的源头,山清水秀,生态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优越的生态环境是开化最响亮的品牌、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大的后发优势。“开化有着自己的后发优势,这种后发优势在于自然条件的优越性。我想只要我们秉持这种优越性,更多地引进一些优质的资源,加上开化人的热情、勤奋、向上和善良,那么开化的发展将会是箭在弦上,指日可待。”说起对开化的未来,姜有能信心满怀。"

  他告诉记者,今后他会结合自身的优势,为开化数字经济和康体养生产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