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调整签约期限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2018年7月20日 19:32

开化县人民政府

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调整

签约期限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开政公〔2018〕15号

  县政府于2018年5月9日发布了《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调整签约期限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开政公〔2018〕13号),征求意见期限为2018年5月9日-5月24日。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共收到109份书面意见(其中3份书面意见未署名),涉及被征收人144户。经研究,现将征求意见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1.3户被征收人不同意调整签约期限,要求抓紧确定签约期限。

  2.其他被征收人对调整置换比例、旧房不得折旧、原址回迁等方面提出意见。

  二、征求意见的反馈

  1.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对《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调整签约期限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开政公〔2018〕13号)中的“签约期限:32天,具体签约起止时间另行公告”不作修改。

  2.被征收人要求调整置换比例等意见,不属于《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调整签约期限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开政公〔2018〕13号)的征求意见内容。

  特此公告

  开化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0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