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将加快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

2018年7月19日 17:14

  7月18日下午,省老促会编纂老区史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探讨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

  全国共有1599个革命老区县,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从2017年开始启动编纂《全国1599个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工程。开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开化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委员会。县老促会、县委党史研究室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与各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确保按照严格审定的编写大纲做好编写工作,使全县编写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开化县老区发展史已完成大事记,第一章,第四章第一、二、三节初稿,第五章、第六章正在编写中。下步,县老促会将倒排工作时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县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编纂工作,并按时完成农村饮用水监测评估工作,为我县革命老区饮用水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赖承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