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动员会暨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推进会

2018年7月18日 22:54

  7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动员会暨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项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会议,县领导周玲娟、胡炳泉、程君标、何万彬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1433”战略,以大整风契机倾力打造“大花园”、齐心共建“好地方”的关键时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这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工作,不仅管当前,更管长远,需要万众一心、全民参与,形成“人人都是创建者,人人都是传习者,人人都是主人翁”的浓厚氛围。

  项瑞良强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解决“为什么创”“为什么传”的问题,以更高站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传习工作;要解决“怎么创”的问题,以更高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传习工作;要解决“用什么来保障”的问题,以更实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传习工作。

  项瑞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坚定不移、志在必得的奋斗目标,文明传习是满足人民需求、加快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这两项工作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迅速掀起文明创建和文明传习工作的热潮,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激情书写文明传习新篇章,为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让开化“好地方”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部署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副县长程君标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县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华埠镇、芹阳办事处城中村支部书记、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城区医院、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环卫所、市政园林局、公路段、运管所、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