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一季度开化县城乡居民收入增幅实现“开门红”

2018年4月24日 16:15

  4月24日,记者获悉,根据县社调队住户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我县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450元,同比增长9.5%,增幅位居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全县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季度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增收工作,逢会必讲、专项督查,并通过完善政策、编排项目等一系列组合拳,抓紧抓实农民增收工作,居民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实现开门红。

  分城乡看,我县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191元,增长9.6%;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717元,增长9.3%,两项收入增幅都位居全市第二。此外,我县城乡收入差距进一步缩小,一季度我县城乡比为2.06,比去年同期缩小了0.01。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