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党管武装工作

2018年4月20日 17:34

  4月20日上午,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项瑞良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主旨,强化备战打仗导向,担起强军兴武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化国防动员新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鲁霞光、余尧正、傅青军、方铭,县人武部部长张玉山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对过去一年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县人武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加强,作战准备工作扎实推进,综合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人武系统各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特别是在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和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抗击6.24洪灾等重大应急维稳、抢险救灾工作中,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国动事业再上新台阶,项瑞良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主旨,不断增强党管武装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武装工作放在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来统筹规划、同步实施、统一建设;要强化备战打仗导向,不断提升后备力量能力建设,进一步树立和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真正把练兵备战的核心任务立起来,真抓实备、常备不懈;要担起强军兴武使命,积极营造党管武装良好氛围,加强对基层全面建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为武装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鲁霞光主持会议,并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人武部政委、县国动委副主任傅青军宣读表彰通报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县人武部部长、县国动委副主任张玉山讲评部署年度武装工作和国动委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村头、杨林、大溪边等乡镇就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情况进行述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