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芹阳办事处工作

2018年4月19日 08:40

  4月18日下午,开化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芹阳办事处工作。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项瑞良指出,芹阳办事处近年来的工作有新发展,新提升:目标明,全市前列,全省争先,全国树标,体现了勇于争先、敢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思路清,向着最美最好的“首善之城”发展;工作实,积极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本职工作、交办工作;成效好,在项目征迁方面,主动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敢打硬仗,敢刺刀见红。同时,芹阳办事处的工作离高标准、严要求还有差距,存在发展方向性、战略性不透,内部管理欠缺,部分项目征迁工作进度不快,力度不够,产业发展方向不明晰等问题,芹阳办针对问题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瑞良要求,芹阳办事处要以智慧党建为抓手,在干部学习、党建深化、基层治理、队伍建设上发挥作用,把芹阳办事处干部队伍打造成铁军,打造成行家里手,打造成复合型多面手;以走在前列为目标,敢打硬仗,合力攻坚。打好基层治理攻坚战,培育领头雁,打造明星村,营造好社区。打好农房管控攻坚战,面对部署,率先响应,坚决执行,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服务于民,寓服务于管控、审批、提升之中,勇创大花园中的精品园。打好项目征迁攻坚战,芹阳办事处作为项目征迁的主战场,面对矛盾要咬紧牙关,背水一战。打好产业发展攻坚战,明晰产业发展思路,以开发区为平台,发展城市、城郊、农村经济;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以改革的思路面对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在社区建设上,要保障到位,做好城市党建以充分发挥社区功能作用,用底线思维、系统集成去逐个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县委办、县府办、组织部、编办、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列席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