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房地产评估机构开展培训

2018年4月13日 16:16

  4月12日下午,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入户评估工作培训班在县住建局召开,县住建局、城改指挥部、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组、开化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征管办负责人介绍了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分别对评估依据、评估内容、评估目的、产权转移补交土地出让金涉及土地及房地产市场价格评估的办理流程、工作要求、规范和纪律等进行了讲解,并对房屋征收补偿评估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评估机构代表讲解了评估的方法,对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分享了评估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房地产评估机构要对评估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重点掌握征收法律法规、补偿方案、评估测绘程序等内容,严把测量评估关,切实保障被征迁户合法利益。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各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加深了评估机构对土地、房地产市场价格评估业务的理解,提高了土地、房地产价格评估业务的工作能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詹承骄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