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两会精神”到基层

2018年4月12日 16:14

  4月9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设备部主任郑裕财来到芹阳办事处,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郑裕财畅谈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切身感受,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对会议盛况、代表风采进行了生动再现。现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

  “今天郑裕财代表给我们带来了北京一线的声音,我们听了以后备受鼓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青年干部,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同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开化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一次宣讲,带来一个个思想和观点的碰撞,综合办干事徐凯云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晰透彻的认识。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下一步,芹阳办事处作为全县项目主战场,要继续做好项目的保障和建设工作;另一方面,要发挥城郊优势,发展城郊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将智慧党建和社会治理融入到整体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动力。”芹阳办事处宣传委员吴浩告诉记者。

  其实,除了芹阳办事处,连日来,郑裕财还前往开化法院华埠法庭等地进行宣讲,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每位法院干警心中。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洪志刚对干警们提出“强队伍”、“精审判”、“创特色”三点要求,督促干警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审判工作当中,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审判队伍,创新“服务为民”举措,将“最多跑一次”落实到司法的各个环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