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召开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工作推进会 全面启动征收工作攻坚战

2018年4月11日 16:22

  4月11日上午,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阶段性成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部署安排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华寿军、余建华、邵晓航、程君标等参加会议。

  鲁霞光在讲话中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动员会以来,县城改指挥部做了大量工作,入户调查率达到100%,意愿搬迁率达到99.3%。县委、县政府对整个片区的政策研究、方案制定、制度设计、区块规划、组织架构等顶层设计给予高度重视,每一项都反复研究、多方征询、集体决策,确保最大程度的顺应民意、迎合需求。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鲁霞光强调,要保持势头不松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怀着必胜的信念和决胜的信心,鼓足声势、形成胜势,拿出“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攻坚一百天、誓创示范县”的精气神,启动征收工作攻坚战,按照既定时间全力推进补偿评估、集中签约和腾空拆除工作;要用心用情不逾规,做到一颗公心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原则落到底,用公平公正公开、依法依规推进赢取群众的支持;要合力合拍不掉队,强化统筹之责、协作职责、党员干部之责、纪检督察之责,举全县之力抓好落实;要敢抓敢管不畏恶,依法从重从快处理暴力抗法、阻扰拆迁的行为,依法从严打击挑头闹事、威胁恐吓、幕后操纵的人员,为征收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同时,要加大正面典型和负面曝光的宣传力度,为征迁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邵晓航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副县长程君标部署了下一阶段征收改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工)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城改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抽调工作组成员,芹阳办事处参加征收工作组的全体干部、各社区主任,小桥头村两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