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投票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2018年4月11日 17:00

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投票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开住建公(2018)4号

  根据《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由于被征收人在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10日内未能共同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此,2018年4月10日进行公开投票方式确定。

  投票确定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开化县公证处公证,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和被征收人及公众代表见证下,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共有被征迁人720户(含47户D级危房户,已安置),实际应参加投票的被征迁人673户,截止投票公告规定时间,被征收人456户领取选票,收回选票440张,其中有效票424张,无效票和弃权票16张。开化县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得276票。确定开化县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为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特此公告

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4月11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