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4月22日,国内首个“茶”主题马拉松在开化!报名已开始,路线图曝光

2018年3月21日 16:16

  3月20日,记者从县体育局了解到,2018开化龙顶春茶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2日开跑,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本次活动由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县农业局协办,北京益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去年的比赛是不是意犹未尽呢?

跟着小编一起回味下去年精彩的赛事,

激发出内心的激情吧

  2018开化龙顶春茶半程马拉松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春茶健身跑三个项目。赛事规模人数设置为3000人。其中10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优惠,详情请工作时间致电010-84374449。

  起点为开化县占旭刚体育馆,途经国家5A级景区——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最美公路和最美茶园十里铺茶园。

  半程马拉松

  全程21.0975公里

  半程马拉松

  占旭刚体育馆(起点)——江滨南路(东北方向)——江滨南路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芹南路向西方向——顺行桃下线——十里铺村——桃下线8.2公里处右转(分叉口)——星华路——池淮镇——桃下线——昌谷村——华康药业(终点),全程21.0975KM。

  参赛人数:1000人

  报名费:100元

  迷你跑

  全程8公里

  8公里迷你跑

  占旭刚体育馆(起点)——江滨南路——芹南路——桃下线——新建工厂(终点),全程8KM。

  参赛人数:1000人

  报名费:80元

  健身跑

  全程5公里

  5公里健身跑

  占旭刚体育馆(起点)——江滨南路——芹南线——桃下线——折返点(大桥下)——芹南线——江滨南路——占旭刚体育馆(终点),全程5KM。

  参赛人数:1000人

  报名费:50元

▲占旭刚体育馆

▲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

▲最美公路

▲十里铺村

▲最美茶园

▲华康药业

  这次的赛事与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最大亮点在这里

▲2017马拉松资料图

  据悉,此次半程马拉松是浙江省马拉松积分赛,也是国内第一个以茶为特色的生态体育赛事。参赛就能获得精美茶叶礼品,完赛享受终身购茶优惠,实现“跑一次春茶马拉松,喝一辈子开化龙顶茶”的愿望。

  报名截止到4月15日17:00,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现在就可登陆益跑网www.erun360.com、公众微信号“益跑网”报名,报名地址为http://www.erun360.com/Competetion/EventDetails.aspx?sid=300003156&nav=1

  开化县位于中国绿茶金三角核心产区,是“中国龙顶名茶之乡”、浙江省茶叶十强县。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名茶产业作为“生态立县”战略的主导产业来抓,大力实施名茶名牌战略。

  在2017年公布的中国茶叶公用区域品牌价值评估指数中,“开化龙顶”品牌价值20.46亿元,全国排名第21位。比赛以开化龙顶新茶上市为契机,邀请全国各地爱茶、爱跑、爱旅游的朋友们汇聚一堂,感受开化优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与茶文化内涵。

  看了是不是很心动啊?

  赶紧约上朋友一起来一场春茶马拉松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程正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