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县公路应急中心清除 “拦路虎”

2018年3月21日 07:59

  3月15日早上7时许,县公路管理局应急中心接热心群众反映,城白线32K+600处有一棵大树倒在公路上,占据了大半幅路面,影响了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接警即是命令。应急中心相关人员立即赶往事发地,经查勘,这是一株树根腐烂,高度达10余米的葛树,正“霸气”的横卧在道路通行车道上,严重制约道路通行安全。为缓解通行压力,一方面,应急人员在事发路段快速设置警示标志,及时清理出一条临时车道,并组织相关人员现场指挥车辆通行;另一方面,加快对现场的清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道路通行秩序得以恢复。

  据悉,我县公路主管部门积极履职、尽责,依托应急中心平台建设,及时组织力量巡查,进一步加大了公路管养力度。同时,县公路管理局也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你我同呼吸、齐携手,共同维护我县公路的“畅、舒、美、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邹平枫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