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昙华谷景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8年3月13日 15:15

  搬砖、砌墙、裁板、拉线……3月12日,记者在林山乡林源村的昙华谷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住晴好天气,为管理用房进行内部装修作业。“等内部装修完成后,还将对外立面进行粉刷。”昙华谷景区开发项目部管理人员王金告诉记者。

  记者沿着河道往外大山方向走去,只见一期工程主体已初具雏形,高4米、长约50米的昙华湖水库库坝体静静地矗立在绿幽幽的湖上,依山而建的游客接待中心三层混凝土结构已经浇筑完成,两幢结顶的漂流中心也似两朵可爱的“蘑菇”伫立在河边。

  “游客接待中心共5层,下面三层是混凝土结构,上面两层是钢结构,接下来加紧搭建钢结构。另两幢漂流中心钢筋模板已经制作完成,正准备浇筑水泥。”王金介绍,16个漂流坝、1.85公里的漂流工程争取在7月份完工,漂流计划9月份投入试运营。

  据了解,昙华谷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8亿元,主要建有游客接待中心、漂流中心、昙华湖、养生会馆、会务中心、游泳池、游步道等。浙江昙华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珍西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完成60%,其中游客接待中心、漂流中心建设快速推进,主体工程已完成80%,预计下个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张雯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