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决定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月1日召开

2018年1月17日 08:57

  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1日在县城举行。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程水珍、谷声、何万彬、方金菊,秘书长张叶林,以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齐正兰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县政府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评选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协商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协商讨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协商通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主持人、报告人名单,常委值日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和提案截止时间;协商讨论分组讨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华寿军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对全体十届政协常委在过去一年中的积极履职和主动作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开化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新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与习近平领导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县政协机关要围绕开好十届二次会议,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负责人,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不是常委的研究室和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