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G351国道开化段与开化火车站至杨村园区段公路工程征迁动员会召开

2017年12月29日 16:37

  12月25日,G351国道开化段与开化火车站至杨村园区段公路工程征迁政策处理动员会在华埠镇人民政府召开,重点部署征迁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胡炳泉参加会议。

  G351国道开化段项目全长17.683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7.8亿元,工程建设期为3年。其中主线长11.131公里,由严家隧道入境,接开化火车站广场滨江南路,在渔梁滩大桥西侧与S317省道顺接,另设置园区接线,起自华埠镇王家村,路线自东南往西北走向,经金星村毛家坎自然村后与205国道相连接;九景衢铁路开化站至工业园区杨村片区公路起点位于九景衢铁路开化站物流园区的园六路交叉口,沿华殿线改建至杨村片区与园区大道相交并接顺至华殿线,路线全长约4.94公里。

  会议指出,G351国道及火车站至杨村园区段公路的建成,将为我县打通又一条高等级的外联通道,对进一步加强我县与周边省、市、县的互联互通,推动开化南部区块及整个县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沿线村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做好征迁工作的重要性;村干部及党员干部要树立信念和决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强化要素保障;要严明纪律,注意政策,精心部署,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动员会上,华埠镇政府与王家、华锋、永丰三个沿线村主任签订了征迁政策处理责任书;沿线村和有关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