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开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建设计划的议案》的决议

2017年11月25日 09:43

(2017年11月24日开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开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城改指挥部常务总指挥方顺根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建计划的议案》。

  会议认为,随着我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小桥头片区矮旧楼房与其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不协调。对该区域实施旧城改造有利于改善东入口交通条件,保障中小学生进出校园安全;有利于改善小桥头片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把小桥头片区旧城改造建设计划的实施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宣传和协调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做好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改造建设环境,确保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旧城改造建设计划顺利实施。

  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小桥头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旧城改造建设计划,同意将其纳入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