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从20万起家到超亿 开化创业青年送锦旗致谢

2017年8月8日 16:04

  8月7日上午,创业青年张志文带着写有“心系创业者服务创业者”和“雪中送炭真情相助”的锦旗来到团开化县委和开化县农信联社,以赠送锦旗的形式,感谢这两个部门对他创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张志文是团开化县委主办的开化县首届电商创业创新项目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当时他凭借“卤鱼有约——开化清水鱼深加工”的创业项目获得了信用联社150万元的信用贷款。创业大赛后,张志文贷款了30万,其中10万用于清水鱼深加工项目,另外20万成为了张志文在日用品快销品领域的创业基金。

  如今,张志文在日用品快销品领域闯出了一片天,他创立的衢州瀚心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新四板挂牌企业,通过公司自己开发的app,瀚心科技在线下拥有了3万多个代理商和600万的会员,销售额已经超过了两个亿。张志文说:“目前我们拿到了第一轮的风投900万,第二轮的风投3000多万正在洽谈,公司的发展比较顺畅。回想起来,当初的30万贷款对我们瀚心的帮助很大。”

  “前年我在创新大赛上做的是实体项目,最后很遗憾因为一些原因没做成。”张志文告诉记者,今年他计划在销售渠道中加入食品,也就有了在家乡建食品厂的打算。“开化的山清水秀非常符合我做食品的环境要求,目前我正在看场地,希望这次能有全新的突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