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西安福县考察团来开化县考察

2017年8月2日 17:07

  8月1日,江西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燕辉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工业园区杨村片区对垃圾发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据了解,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距县城21公里,总用地面积约131亩。一期工程总投资1.96亿元,设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能力300t/d,污泥干化处理能力20t/d,餐厨垃圾处理能力10t/d;二期工程设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能力300t/d,生物质处理能力200t/d,污泥干化处理能力20t/d,餐厨垃圾处理能力20t/d。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综合处置、城乡生活垃圾清运体系等内容。双方还就项目建设、社会维稳评估、生产工艺、垃圾处理成本和炉渣、烟气、渗滤液、飞灰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贺利华表示,此次考察受益良多,开化经验对安福县的生活垃圾处理极具借鉴意义,希望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深化交流与合作,也欢迎来到安福县“传经送宝”。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根缘小镇、“多规合一”展示馆等地,对我县的文化旅游建设、“多规合一”改革进行考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