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共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 项瑞良同志当选为书记 童炜鑫、余尧正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2016年12月31日 15:21

  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于12月31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项瑞良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6人,实到36人;应到县委候补委员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项瑞良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童炜鑫、余尧正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会议通过了《中共开化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开化县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开化战区铁军的意见》。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项瑞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左起:邹燕辉、邵晓航、余建华、余尧正、项瑞良、童炜鑫、郑东清、李昱、周玲娟、胡炳泉)。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余问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