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社论]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年12月29日 09:48

  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我县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开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认真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我县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克难攻坚,不断开创开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十三届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与开化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创造绿色竞争新优势,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我县综合实力大为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干事创业激情日益迸发,管党治党深入推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国家公园建设成效彰显、影响力大幅提高。

  今后五年,我们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我们必须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以打造美丽浙江先行区、生态经济示范区、“两山”重要思想实验区和建设幸福家园为目标,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再谱国家公园新篇章,让“好地方”更加出彩。

  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开新篇。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我们坚信,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定大计、谋良策、图发展,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提神鼓劲、激励进取的大会,一次团结胜利、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开化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出更加美好的蓝图!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