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参加马金片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认清形势 紧盯目标 精准发力

2016年12月29日 09:48

  12月28日下午,童炜鑫来到马金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他在发言中强调,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为全面推进“三区一园”建设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党代表发言后,童炜鑫说,项瑞良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客观、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也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同时还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今后五年努力奋斗的目标。报告采取新的写作思路和风格,语言精练朴实,内容丰富详实,措施具体务实。充分吸收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结晶。

  童炜鑫表示,过去的五年,是开化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全县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干事氛围更加浓厚,“生态立县”理念深入人心,生态优势日益凸显;开化美誉度、知名度不断攀升,生态旅游发展潜力与日俱增;全县经济发展步入最佳机遇期,一批以旅游、养生、休闲等为内容的生态经济得到长足发展,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全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全县干群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结果。但我县在发展中也存在经济总量偏小、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等问题。

  童炜鑫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县进入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期,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建设“三区一园”奋斗目标,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立足产业做文章,依托改革促发展,抓好项目求突破,保障民生促和谐;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着眼长远,脚踏实地,以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精气神,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党代表要带头贯彻好、落实好、领会好报告提出的发展理念、发展举措和发展目标,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尽心尽力履好职尽好责,真正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