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钱江源山茶油登上G20餐桌

2016年9月9日 18:30

  倍受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已经圆满闭幕。你知道吗?开化有道美味亮相了G20杭州峰会餐桌,它就是由浙江余氏飞龙山茶油有限公司出产的“苏庄”牌钱江源山茶油。

  “今年7月,我们公司就接到了G20杭州峰会的订单,随后在监管部门的全程监督下,从原材料开始就进行进货检验,然后根据严格的生产规范进行生产,生产出的成品通过自检,出具自检证明,然后送至本次峰会规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所有项目全部合格后,才能配送。最终,‘苏庄’牌钱江源山茶油作为G20杭州峰会指定用油,登上了G20杭州峰会的餐桌。”浙江余氏飞龙山茶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易宏介绍道。

  全国这么多家山茶油企业,为何“余氏飞龙”生产的山茶油能被G20选中?

  “品质是最好的敲门砖。”余易宏相告,“苏庄”牌钱江源山茶油从原材料入库到成品销售都是经过严格控制的,包括原材料的进货检验、生产工艺,每一个环节都要按照规范要求认真操作,以保证每一滴山茶油达标。“品质,取决于原材料的生态,‘苏庄’牌钱江源山茶油能够走上G20餐桌,跟开化国家公园越来越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建设,以及越来越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是密不可分的。”

  余易宏介绍,作为精制山茶油行业中的名牌企业,“余氏飞龙”年可生产山茶油800至1000吨,因为产品的供不应求,加上秉持着对山茶油品质的不断追求,2014年,余氏飞龙在开化工业园区茶场片区又启动了年产10000吨山茶籽深加工系列产品扩建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总投资6770万元,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会大大增强产品品质的控制,向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山茶油。

  浙江余氏飞龙山茶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所生产的“苏庄”牌钱江源山茶油获得了中国知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优质农产品等称号。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