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青阳县党政代表团来开化县考察

2016年8月22日 16:38

  8月19日上午,由县委书记方能斌、县长纪良才带领的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项瑞良、余建华、张基标、程育全、周福云等参加考察。

  位于205国道边的华埠镇金星村,依山傍水,一幢幢农房整齐排列,白墙灰瓦赏心悦目。代表团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对我县上下在“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中形成的你追我赶、奋勇当先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及“开化速度”创下的美丽新农村建设成效赞不绝口。

  走在以自然山水为基底,多彩花卉为特色的钱江源花卉主题公园内,代表团一行对我县结合国家公园建设,抓住“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的契机,将“猪圈变花园”,用资源换资本,促进投资带动发展的做法表示钦佩和赞赏。

  考察中,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我县根缘小镇建设情况。对我县集根雕之大成,带动生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代表团一行认为,此次来开化虽然时间短,但收获很大。开化在新农村建设、资源利用,以及旅游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青阳借鉴。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