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杭城有了首家开化美食体验店

2016年8月22日 17:28

  8月22日上午,记者从开化县供销社获悉,随着杭州市建国南路上一家名为“堂前屋后——舌尖上的开化”餐饮店的试营业,开化美食首家体验店开进了杭城。

  该餐饮店是县供销社和杭州塘前屋后餐饮有限公司的一个战略合作项目,日常运营和管理由有餐饮经验的开化老乡负责,其所需的主要开化农副产品则由县供销社负责提供。

  “‘堂前屋后’不仅可以品尝到开化清水鱼、开化青蛳、金溪石斑鱼、干蒸土鸭、钱江源土鸡、桐村三层楼、苏庄炊粉肉、马金豆腐干、开化气糕等开化美食,还是开化绿色农副产品的一个展示展销中心。”县供销社的工作人员介绍,县供销社将以此展示展销中心为依托,发展更多绿色农产品基地,加快钱江源头、源尾产销一体化建设,让“开化好地方”的美食及农副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程梅娟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