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拟改造新建三条线路的23个停靠站

2016年6月27日 15:55

  6月27日,笔者从开化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班子会议,根据6月19日县委书记项瑞良在“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商交办会上的要求,将会同县运管部门对县城至华埠、独山村至古田山、县城至马金(老路)三条线路沿途的停靠站(候车亭)进行系统改造,提升美观性和实用性。

  此次计划需要改造和新建的停靠站共有23个,其中县城至华埠线改造2个、新建3个;县城至马金(老路)改造2个;独山村至古田山线改造10个,新建6个,预计总投入资金183万元。

  目前三条线路在各线路负责人带队实地勘察下,已实地勘察统计完毕。准确掌握了现有停靠站的现状、数量并确定需要改造和新建的停靠站点。已制定了改造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初步确定了改造目标、改造样式、时间进度以及费用预算等。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陈江 范建忠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