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多部门联动集中整治芹江三桥以下两侧“三不管”地带

2016年6月20日 18:54

  

6月20日,副县级领导王建华联合创建办带领县林场应急分队、综合行政执法局、根宫佛国管委会、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市政园林局、供电局、芹阳办事处等多部门100多人冒雨对芹江三桥以下两侧集中整治。

  当天,记者来到了整治现场看见,在芹江三桥不到500米的距离,堆积了一大片垃圾。记者走近发现,这些垃圾中有废弃的塑料袋、成堆的建筑垃圾,还有工业垃圾。不远处还有很多违章搭建。这不仅直接影响着城市的整体形象,更严重制约了该区块的发展。

  “这一片的地界很乱,村里人都说不清楚,这是一个灰色的‘三不管’地带。”一村民指着大桥说,“差不多就是这儿,芹江三桥以上就是城区,下面就是农村了。”他说,由于地界模糊,又是城乡结合部,经营户正好利用了这一点。有些经营者,甚至刻意寻找这种“三不管”地带。

  “这次主要对芹江三桥两侧的违章搭建、乱栽乱种、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当天共拆除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清理‘菜园地’20余亩。”县根宫佛国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该区块将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示范区建设的要求,对该道路进行平整、绿化。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