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1月22日雪景雪情

2016年1月23日 16:45

  从1月21日开始,我县乡镇自北向南陆续飘雪,到1月22日全线降雪,有些地方甚至是大雪。各乡镇部门纷纷组织人员走向一线抗雪防寒。市民们也纷纷刷朋友圈,记录这2016年的第一场雪,雪情雪景一时成热点。

  强冷空气的前锋已于前几日杀到我县,主力1月23日才会虐过来。县气象局1月22日7时20分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接下来的天气情况怎么样呢?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从1月22日傍晚到上半夜我县阴有小雪并渐止,后半夜阴天为主;1月23日阴转多云,有冰冻,白天气温可能在0℃左右,傍晚-4℃~- 5℃,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1月22日16时各乡镇气象协理员上报雪深数据显示,本次降雪积雪最深的乡镇是齐溪,镇政府所在地为13cm,仁宗坑村中山自然村和龙门村外山自然村均达32cm。第二大的是村头镇,镇政府所在地为12cm,前庄、青山、大黄山三个村均为21cm。

 
 
 
 
 
 
 
 
 
 
 
 
 
 
 
 
 
 
 
 

 

来源:    作者: 胡萍 余问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