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天奋战 打好抗寒保卫战

2016年1月22日 15:44

  1月21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迅速对接联系乡镇,上门走访了解抗寒工作情况,加强对各类危旧房的检查,及时转移群众,避免因积雪导致房屋坍塌、不当取暖造成火灾而出现人员伤亡事件的发生。要求对独居老人等重点人员做好一对一保障,落实专人看护,确保抗寒工作有序进行。

  9时开始,各中队加紧落实工作任务,根据工作部署,提前做好各项预防保障措施,确保车辆随时可动,应急到位;设立24小时备勤制度,明确值班时间,明确分工安排,无缝应对极端天气;信息报送及时到位,保持各中队科室通讯畅通,及时上报各类突发情况;成立应急分队,配备专项抗寒设备,定人定岗定责。同时,各中队紧守工作职责,抓好日常市容管理、违建巡查不松懈。加大巡查力度,对广告牌等基础设施进行地毯式摸排,发现并清理破旧广告牌6处。

  13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配合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排查工地脚手架、工棚等,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在建工地停工,安全度过极寒天气。

  20时至24时,应急分队继续开展巡逻,对城区重点区域再次排查,同时还联合县救助站对流浪人员进行安置。做到心态不存侥幸、工作不留死角,巩固全天工作成果。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徐东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