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海开化商会成立

2015年12月1日 15:53

  11月28日下午,上海开化商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市召开。县领导谢剑锋、余尧正、李华蓉、徐海廷、邹志岗、马建雄、谷声,副县级领导姜立忠等参加,并为商会和新当选的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授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越来越重视在外开化人的力量,特别是在外开化籍企业家、创业人士和优秀乡贤,先后在北京、深圳、厦门、杭州等地建立了开化商会。如今,随着在沪开化籍工商企业队伍的发展,及开化对外经济社会交流合作的趋势,上海开化商会应运而生。

  大会报告了上海开化商会筹备工作,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开化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商会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

  县长谢剑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上海开化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化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谢剑锋指出,上海开化商会的成立既是开化在沪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大喜事,也是开化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希望上海开化商会的各位成员情系桑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在新的更高起点推动开化高位求进、加快发展。

  上海开化商会会长诸葛忠表示,商会的成立架起了开化与上海沟通的桥梁,成为了在外开化人联络乡情和友谊的港湾。祝愿商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和支持下,各项事业越办越好,不断为开化的发展出一份力。

  在上海的开化籍各界代表、衢州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商会代表、开化县兄弟商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上,县招商局作招商项目推介,同时开展了助学基金资助活动。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