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烟花弹击穿玻璃 居民邹女士获赔

2015年11月30日 16:32

  11月29日,开化县城螺蛳山居民小区邹女士家中的一扇大窗户换了一块新玻璃。原来,这块窗户玻璃是被烟花弹击穿一个小洞破裂的。

  11月22日,家住螺蛳山小区王师傅的女儿结婚,在小区内放了些烟花爆竹。鞭炮过后的当日下午,该小区王师傅对面3楼的邹女士到阳台上收衣服,发现窗台上有碎玻璃,抬头一看,一块玻璃中间有一个手指头一般大的洞眼,洞边有5条不同长度的裂痕,这扇窗玻璃有115平方厘米。

  邹女士认为,窗户玻璃出现新洞眼是刚才邻居放烟花爆竹所致,即找王师傅理论如何处理,王师傅有些迟疑。之后,邹女士找到小区一位退休干部老余,将烟花弹击穿的玻璃拍成照片给老余看,断定玻璃确是被烟花弹所伤,经调解协商,邹女士的窗户破玻璃被换成了新的。

邹女士阳台窗户玻璃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齐振松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