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文体 > 摄影沙龙

 

林山八景摄影点

2015年2月12日 13:27

     林山乡摄影展即将开始,在此之间前,为了旅游推介宣传需要,需先征集约30幅表现林山的摄影作品。大家有时间可以去这些地方拍摄:

 林山八景:
    林山乡按照“一心两翼四区多点”旅游空间布局中“四区”之一、全县“5个重点景区之一”、“5条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进行科学定位,从美丽小乡村、生态休闲游、山谷经济带、户外拓展区等入手,按“一线八点” 进行总体规划,即以林山经菖蒲到金村这一条户外骑为主线,串点连线成片,培育8个乡村旅游集聚区。
   1、观利平天堑。黄衢南、杭新景两条高速公路穿利平村而过,有大型互通。
   2、.聆文殊梵音。文殊院旧称灵山寺,寺院创建于清朝康熙年间,现寺院对面溪水边仍保留了康熙53年所立的七宝如来石柱和一里长的放生河池等遗迹。
   3.、享大举清幽。大举坞是林山为数不多的的桃源地之一,坞内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4、忆舜山峥嵘。林源、西山、舜山、石桥四村曾被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革命老区,中共浙皖特委在舜山召开重要会议,决定开辟千里岗游击区。
    5、登浙西首峰。我县最高峰白石尖 (1453.7米)。位于林山境内。这里有苍翠秀丽的奇松、鬼斧神工的奇石、变幻莫测的烟云,美丽风光令人驻足其间。

   6、迎黄沙晨曦。隐于大山深处的一个小村,尤其在雨天清晨,这里晨曦云雾缭绕,景色秀丽。这里处处是天然氧吧,步步都与自然同行,是不可多得的认识自然、了解自然、融入自然、享受自然之佳处。
    7、寻梅岭根魂。世界根雕看中国,中国根雕看开化。三十年前,醉根奇才徐谷青从这里走出大山,演绎了“根之恋”的传奇故事,成就了梦想,创造天下奇园。
    8、.探姜坞古韵。一个在大山深处隐藏了千年的古村落,古风淳厚,遗韵悠然,三面环山,溪水潺潺,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丰智慧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