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新闻 > 时评•关注

 

把“四干”精神书写在开化大地上

2014年8月7日 08:39

  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胜利召开,所确立的“打造风情小镇、培育生态城市”的部署,“时间表”已经制定、“路线图”已经绘就,接下来要靠苦干实干科学干,一点一点去实现。

  把激情凝聚在想干事上。想干事是态度问题,有了这种态度,干事创业就有了基础,有了这种激情,推进干事创业就有了动力。要坚决反对“想通主义”,敢于叫响“向我看齐”。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有“工作一分钟、创业六十秒”的劲头,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一年来实践证明,国家东部公园建设的方向是正确的,路径是清晰的,成效是明显的,措施是扎实的,只要沿着这条路坚持走下去,“向东就是大海”。

  把能力展现在能干事上。能干事是能力问题,能力、水平不是与生俱来的,但只要你够谦虚,肯学习,不做“井底之蛙”,勤一定能补拙;只要你“晚上当做白天干,一天当做三天干,流血流汗拼命干”,把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主体和平安维稳作为检验、提升能力水平的战场,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机遇、新要求,只为干成想办法,不为干不成找理由,一定能创出新业绩。

  把目标落实在会干事上。会干事是方法问题,事前抓调研,抓目标,抓谋划;事中抓组织,抓重点,抓环节;事后抓成效,抓总结,抓经验。这些都需要以“钉钉子”精神干事业,以“店小二”精神办实事,以“一笔写到底”的精神优服务。国家东部公园建设是一项“精美菜系”,推动国家国家东部公园的各项工作是一道道“精品菜肴”,要做好这些,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能干苦干加巧干,以同频共振、掷地有声和改革创新的“精湛厨艺”和“精心搭配”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敢干事是担当问题,干部就要干事、干事就要担当。要以“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的勇气,以“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片天地”的胆识,攻坚克难;要以拎着“乌纱帽”为民干事,无私无畏、舍得奉献,付出“人一之、我十之”的努力;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徘徊,挫折面前不退缩,在实践工作中不断砥砺自己的精神,不断培养自己的作风,从而在困难时奋勇前行,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干,是作风建设的根本要求,是“打造风情小镇、培育生态城市”从蓝图到现实的关键所在。如今,开化迎面而来的是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是前所未有的崭新事业。把酒酹滔滔,心潮逐浪高。为了开化美好的明天,我们没有求安逸、求享受的任何理由,必须以重整山河的气势、夙兴夜寐的精神、一鼓作气的雄心,打造好风情小镇、建设好生态城市,让国家东部公园成为生态文明建设一颗闪亮的绿明珠!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胡绍康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