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新闻 > 时政要闻

 

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推动开化奔跑起来

2014年8月1日 10:18

  7月31日,记者来到马金镇姚家源村。烈日下,天然浴场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戴着草帽的村支书姚文军指挥着施工,挥汗如雨。“从去年开始,我们借着‘五水共治’的东风,打造了一片天然浴场,但是从‘万人畅游钱江源’活动来看,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特别突出的就是接待能力不足。”姚文军告诉记者,除了抓紧时间修建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厕所以外,村里也在积极组织村民发展农家乐,打造民宿经济。

  在举全县之力建设国家东部公园过程中,县委书记鲍秀英多次强调要点燃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激发干部活力,打造一批“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狮子型”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国家东部公园建设。我县以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大问题查摆力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学苏北、找差距,着力提振全县干部的“精气神”;深入开展“百千万先锋行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加强一线导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得到增强,有力推动干部比实绩、比作风、比创新、争进位。

  7月17日,位于华埠镇工业功能区独山片区投资12.8亿元的甲壳虫动漫产业园项目实施征地清表。“按照省市县关于‘干大项目、大干项目’要求,我们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以跑代办。”县发改局副局长詹里增相告,该局以“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前期筹划智当“谋士”,克难攻坚勇当“战士”,向上争取善当“骑士”,服务保障甘当“卫士”,充分发挥“四干”精神,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着力在谋划项目、推进项目、争取项目、服务项目上再蓄势、再奔跑,在“百日攻坚”活动中助推项目“赛跑”。

  纵贯全县,一年多来,国家东部公园硕果累累,干部热情高涨、斗志高昂。“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已经成了所有干部的共识。当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下,全县党员干部以高昂奋进的“精气神”,助推开化加速奔跑。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朱茜  编辑: 胡绍康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