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杨林镇率先完成九景衢铁路房屋征迁安置工作

2014年7月8日 11:20

  7月3日19点30分,在杨林镇蕉荷村村委会,随着最后一拆迁户安置地抽签结束,杨林镇在全县率先完成了九景衢铁路镇辖区内13户红线内房屋拆迁安置、200亩临时用地和36亩永久占地的征迁任务。

  九景衢铁路在开化境内全长36.7公里,其中杨林段长18.2公里,是开化涉及里程数最长的一个乡镇。全境有15个隧道、13座有桥梁和1个备用站,桥隧比达90%,临时用地和红线征迁工作任务非常大。

  为了确保九景衢铁路房屋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杨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铁路工作组,并汲取高速安置点选址的经验和教训,全体成员放弃休息时间,不分昼夜,数十次的上门走访、约谈、集体商谈。经过铁路工作组的反复沟通完善安置地的选址、规划、放样,终于在7月3日顺利完成了全镇征迁安置工作,确保九景衢铁路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汪新华   编辑:胡绍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