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九景衢铁路浙江段顺利打响第一炮 杨林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2014年7月1日 10:37

  6月30日15时28分,九景衢铁路杨林隧道汪家坞斜井顺利打响第一炮,这也是九景衢铁路浙江段的第一炮,标志着九景衢铁路杨林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杨林镇党委、政府对本次爆破工作高度重视,事前多次会同市、县铁办和项目部等单位召开协调会,对爆破方案和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部署,就工作当中暴露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当天,爆破结束后,项目部表示将安全、优质地完成杨林段铁路施工,确保九景衢铁路工程快速推进。

  杨林隧道全长5540米,工程地质复杂,岩溶、瓦斯、断层、软弱围岩等不良地质地段多,是九景衢铁路全线最长、施工条件最差、工作环境最为复杂的隧道。隧道按正洞进口、出口及斜井3个作业工区组织施工,隧道进出口已于今年5月先行开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新华   编辑: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