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开化县2012两会 > 两会报道

 

实现新跨越 谱写新篇章——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2012年2月13日 19:55

  开化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开化县九届一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肩负着历史赋予的重大责任,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们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商大计。会议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符合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符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体现了全县人民的真实意志,代表了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设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后五年,是我县建成惠及全县的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期,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是发挥后发优势、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总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战略,以富民强县、社会和谐为目标,以“产业高新、小县大城、生态发展”为路径,以发展生态文化休闲旅游为抓手,着力加快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建设生态文明、深化改革开放,全力建设山区科学发展实验区,努力促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我们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踏上了转型发展、科学跨越的崭新征程。现在,任务定,方向明,关键是要抓好落实。我们要乘县“两会”浩浩东风,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念,做到真干、实干、苦干、持续干,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为实现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光荣神圣,新形势催人奋进。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人民的期盼作为发展方向,把时代召唤当作前进动力,把崇高使命化为积极行动,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勇担责任,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促发展,脚踏实地抓落实,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