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新闻 > 时政要闻

 

提升凝聚力 打造团队精神——一论深入开展学“最美教师”创“责任开化爱心开化”学习教育活动

2011年12月5日 10:22

    当前,我县正在深入开展学“最美教师”创“责任开化、爱心开化”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此项活动,对于推动开化加快发展、科学跨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衢江四小三位“最美教师”的凡人善举,普通中见崇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他们的“美”,美在责任,美在爱心,美在团队。开展向“最美教师”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讲忠诚、讲实效、讲奉献、讲责任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不放弃、不抛弃、不嫌弃的大爱精神,学习他们求团结、求互助、求增光的团队精神。

    在当前经济大背景下,我县总体发展形势依然严峻。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打造优秀的团队精神,形成建设开化的强大感召力和推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办法、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提升凝聚力,打造优秀的团队精神,为了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非常重要。“开化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当前,我县正处于“十二五”开局的重要时期,是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发展,时不我待,对接省扶贫项目、帮扶中小企业等等,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如果不作为,我们的发展将会失去机遇,将会停滞不前甚至倒退。这就需要我们的各级领导干部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决不当“懒官”;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决不当“庸官”;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决不当“孬官”。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改进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把岗位工作执行到底,把岗位责任负责到底,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

    提升凝聚力,打造优秀的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同样重要。团结就是力量!缺乏团队精神的工作班子犹如散沙,心不齐力不聚,没有干事创业的氛围,就谈不上推动工作。因此,为了共同的事业和目标,需要我们牢固树立团结协作理念,真诚共事,团结奋斗。工作中要注重思想沟通,相互提醒帮助,以坦诚相待的气度,以谦虚宽容的胸襟,以主动协作的境界,做增进团结、增添和谐的表率,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举全县之力,为推动开化加快发展、实现科学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评论员  编辑: 颜苗娟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