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二中学生余淡然、毛晨参加省体育集训

2011年10月23日 16:30

   [2007年1月25日 开化教育网]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开化二中八年级学生毛晨因在2006年省运会举重比赛中成绩优异,被省举重集训中心选中正准备出发赴杭州参加集训。此前,该校九年级学生余淡然因游泳成绩优异,被省体育集训中心选中,已于2006年10月份赴杭州参加集训。
   据了解,近几年来,开化二中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非常注重学生个性的培养和发展。该校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奖励等次越来越高,获奖人数也越来越多。如孔文杰、余璇等同学在全国英语竞赛中获衢州市第一、二名;吴沁芳、邹雅杰等围棋好手在市比赛中勇夺团体桂冠;占文武、徐志航、毛晨等在省举重比赛中勇夺奖牌;汪家俊、童周浩济等在省田径运动会上摘金夺银。他们不仅为学校争得荣誉,也为开化争得了光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周新兰   编辑:詹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