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新安合成”杯开化县青年创业项目竞赛 > 创业事迹

 

开化尚品装饰中心总经理江旭升创业事迹

2011年4月16日 15:31

  开化尚品装饰中心总经理江旭升,1981年出生于林山乡东坞村一个非常偏僻的小山村,小时家庭条件异常艰苦,父母因病常年在外求医,家中只剩兄弟两互相照顾,那时因家庭生活条件差,常常被人看不起,被人欺负,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坚定的想法,走出去,创一番自己的事业。
  初中毕业后,闯过北京、温州、义乌、杭州,1999年回到开化,师从张吉利,学习广告设计制作及建筑设计,2001年独自创办开化众点广告,2005年江旭升意识到开化房产业发展迅猛,家装市场潜力巨大,遂创办开化尚品装饰中心,主要经营家装设计、装修、工装以及装修咨询等业务。
  创办初期,因为新入家装行业,不懂施工,不懂市场,吃过许多亏,但是他不气馁,每个施工现场他都表现的兢兢业业,天天泡在施工现场,向有经验的师傅请教施工方法及施工工艺,晚上回家自学工程预决算,一步一步把自己的装修施工水平提高到一个专业人员的水平。除此以外,他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去较大的建材市场询问和了解家装材料的市场行情。在创业的最初一年里,他学会了如何根据不同的用途来选择合适的沙子和水泥、如何为不同的户型设计美观实用而又充满个性的装修方案等家装技巧,也了解了细木工板、大芯板、刨花板的区别和不同用途以及各种家装材料的市场报价等建材知识。他还在施工现场和装修工人们一起筛沙子、和水泥,干体力活。整整一年的时间,他的皮肤晒黑了,体重下降了,身板却更结实了,心也踏实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为他在家装领域的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业初期的幸苦付出让他学会了很多以前没有的知识,也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2005年这是他第一次进入装修领域,几乎投入了全部的心血。在这里,他既是老板又是业务员,身兼数职,所有的事务都需要自己去协调、处理。忙碌的工作让他越来越意识到自身综合素质的欠缺,于是在业余时间,他取得了自学中专文凭,现在又从开化电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他一闲下来他就去拜访一些规模较大的装饰公司,认真地向有经验的设计师讨教,积极与客户交流沟通,以尽快掌握现代家装的流行趋势和客户心理。同时,还利用每天晚上的休息时间自修,系统地学习了与家装设计有关的知识。
  自己创业,表面上听起来风光无限,实则倍感压力。公司最初成立的几个月,登门者寥寥,生意惨淡,有时为了揽上一笔小业务,他得骑着自行车在公司、建材市场与客户家之间奔波上数十个来回。有时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与客户的沟通电话常常会打到手机没电。不管多么辛苦,他始终认为,一个好的装饰公司一定要有责任心,要深入了解现在的文化背景和业主的生活品位,做到有法度、有原则,有特色、有创新,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心。功夫不负有心人,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质量为公司获取了广泛的信誉,并拥有了一批固定的客户群,许多准备装修房子的人来到公司几乎不需要过多的沟通就签了合同,公司的生意渐渐好了起来。现在,公司的规模已跻身于我县中小家装公司的前列。2009年开始,尚品装饰开始向工装市场挺近,并取得不错的业绩,主要工装工程有:汇珍楼食府、澳门豆捞、玉珑轩食府、樱子美容、皇庭假日酒店等。
  回顾自己近几年来走过的人生路程,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功不是创业当老板,而是选择了家装这个行业。在公司运行过程中他始终秉承“品质、时尚”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同时也为自己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大舞台。如今的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认定目标,坚持努力,以设计为灵魂,诚信为基本,为开化装饰市场的不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客户提供“时尚、品质、环保”的家装服务。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